Sunshine

正青春!

Over You - SAFIA

莫西顾:

「惊艳之处,由始至终。」

推荐过两次SAFIA,也推荐过两次《Over You》。但如果你对之前的那首《Make Them Wheels Roll》还有印象的话,就会知道,这两首《Over You》绝对是完全不同的风格。说实话,SAFIA这个来自澳大利亚的独立电子乐队让我想到了Maroon 5,那种骚气,还有那些肆意而疯狂的音符,没有一个会甘愿沉寂,但很明显的,SAFIA的音乐还要更加富有韵律,在声音的配合上也做得更好。

直到现在都还能想起第一次听SAFIA的那种感觉。他们的音乐能让你在心里就开始惊叹——"Wow,cool!!",像是目光不自主跟随一个永不认输,追赶潮流的摩登客。在路上听这首歌,走路大概都要跳起舞来。


歌词:


Why do I gotta do?
为什么我非这样做不可?
Tell me, why should I care?
告诉我,为什么我要在意?
I wanna get over
我想把你从记忆中抹去
I wanna get over you
我想忘掉你

I know that you could see your breath of air
我知道你可以看见你鼻间呼出的热气

I never blink when you're not there
你不在的时候我从未眨眼
I wanna hold another, another lover but you are not aware
我想拥抱另一个爱人,而你竟未察觉
I wanna hope that I can find, to ease my broken mind
我期待寻找到一个人,来抚慰我受伤的心
I wanna hide under, undercover till I don't recognize
我想躲藏在隐蔽的角落里 直到连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
Why do I gotta do?
为什么我非这样做不可?
Tell me, why should I care?
告诉我,为什么我要在意?
I wanna get over
我想把你从记忆中抹去
I wanna get over you
我想忘掉你
I need another dose
我需要再多一剂药来治愈
'Cause you're black when you stare
当你凝视我的时候你的眼眸如镜般深邃
I wanna get over
我想把你从记忆中抹去
I wanna get over you
我想忘掉你

Someone give me suddenly the sign
有人忽然给我暗示
We run this clock, replace my time
我们就这样运转时钟,来替代我的时间
I wanna find another, so I'll recover
我希望找寻另一个人,才能恢复失去你带来的痛苦
Recalibrate my eyes
重新调整我看人的眼光
I wanna fell from great to good, replace the things you do
我想从追求完美降到差不多就好,代替你为我做过的一切
Fake this love, hard to cover
伪装的爱很难掩盖
Becomes more live with you
只会让我越陷越深
I can't see
我已然看不见看不清
Why do I gotta do?
为什么我非这样做不可?
Tell me, why should I care?
告诉我,为什么我要在意?
I wanna get over
我想把你从记忆中抹去
I wanna get over you
我想忘掉你
I need another dose
我需要再多一剂药来治愈
'Cause you're black when you stare
当你凝视我的时候你的眼眸如镜般深邃
I wanna get over
我想把你从记忆中抹去
I wanna get over you
我想忘掉你

Over, over you
忘掉你
Over, over you
忘掉你
I wanna get over
我想把你从记忆中抹去
I wanna get over you
我想忘掉你



评论
热度 ( 121 )

© Sunsh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